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08:49:00作者:来源:

  12月9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永亮、杨达赖、王允枫,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白永平、千孟克、贾武其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享受副处级领导职务待遇干部王永福,旗人大常委会享受副处级非领导职务待遇干部柴平,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上,郝永耀通报了旗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郝永耀代表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

  大家在发言中既勇于自我批评、剖析自己,见人见事见思想;又在相互批评中态度坦诚、实事求是,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指出,旗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转化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更加扎实地搞好主题教育、抓好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要坚持真做实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展现新时代地方人大担当作为;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