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08:37:00作者:来源:

  5月28日,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旗人民法院院长王亮,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额尔登达来以及旗委组织部、部分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旗人民法院人事任免提请议案、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讨论稿)、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办法(讨论稿);部署了旗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本级基层人大代表工作,并依法对新吉乐夫等13人进行免职,对金富钦等14人进行任命,任职人员集体向宪法进行了宣誓,郝永耀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郝永耀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尽快适应新岗位新任务,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狠抓工作落实,主动积极发挥作用,在新的岗位上干出新成绩、作出新贡献。要满怀工作激情,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作用,树立人民法官有位、有为、有威的形象。要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为推进伊金霍洛旗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