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旗各镇人大工作推进会暨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员聘选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2 08:46:00作者:来源:

  6月9日,全旗各镇人大工作推进会暨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员聘选大会召开。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白永平,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人大秘书,全体民生实事监督员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选聘民生实事项目社会监督员的通知》并向28名民生实事监督员颁发聘书;听取了各镇人大工作汇报,通报了各镇人大工作调研情况。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对标看齐,切实增强做好镇人大工作的责任感。要聚焦人大工作主职主业,依法规范履职行为,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在推动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要把牢监督方向,增强监督实效,在提升监督工作实效上下功夫;要发挥代表履职平台实效性,实现代表联系选民常态化,实现代表履职规范化,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镇人大要增强干事本领,强化实干意识,培育特色典型,忠诚担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把积极参与民生实事项目调研、视察等活动与个人主动监督结合起来;要积极学习民生实事项目有关政策及监督工作方案,广泛收集广大人民群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各委办、各代表小组要加强与社会监督员联系,要大力支持配合监督员工作,人大专项监督小组要强化协调,跟踪监督,形成合力,共同监督和助推民生实事项目实施。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