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对旗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履职评议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0 08:41:00作者:来源:

  7月9日,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对旗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履职评议动员大会召开。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丽、杨达赖,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李晓刚,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出席动员大会。

  会上,杨达赖作了动员讲话,额尔登达来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会议通报了《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对旗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实施方案》,还对3名被评议检察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旗人大常委会开展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是人大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完善监督机制的又一创新举措,也是促进司法公正、推进依法治旗的有效手段。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原则,精心组织,坚持依法评议,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民主公开,确保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履职评议工作规范性强,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关注度高。旗人大常委会、旗人民检察院相关工作机构和各工作小组要认真研究,密切配合,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加强协调配合,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增强履职评议工作实效。

  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旗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领导小组成员,调研组和案卷评查组成员、部分旗人大常委会委员、各镇人大主席、旗人大代表、全院干警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