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召开物业服务管理定向视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15:54:00作者:来源:

  7月10日,旗人大常委会召开物业服务管理定向视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培训会。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达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人大代表小组开展定向视察活动的重要意义,参与定向视察,既是人大代表的权利也是义务,要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把群众的所思所想反映上来,积极建言献策,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注重实效,精心组织,加强组织协调,人大代表要主动作为,被视察单位要积极配合,开展好定向视察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通过视察,掌握第一手资料,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多提合理化建议,抓好整改落实。要积极配合旗人大代表小组制定年度活动计划,精心组织好各项活动,努力为代表小组开展定向视察创造有利条件,确保此项工作取得积极效果,共同推进我旗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培训会上,解读了定向观察工作方案。内蒙古自治区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鄂尔多斯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王荣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为大家解读了物业管理条例,为开展好定向视察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定向视察代表小组全体人员、城建环资代表小组全体成员、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及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