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公共卫生服务定向视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09:04:00作者:来源:

  8月7日,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公共卫生服务定向视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培训会。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人大代表小组开展定向视察活动的重要意义,参与定向视察,既是人大代表的权利也是义务,要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把群众的所思所想反映上来,积极建言献策,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注重实效,精心组织,加强组织协调,人大代表要主动作为,被视察单位要积极配合,要把属于本级职权范围的各项工作落实好,使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实现良性互动,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人大代表要敢于直面问题,多提合理化建议,补充公共卫生服务的短板。代表小组定向视察要加强跟踪问效,对视察活动中提出的建议落实情况要定期“回头看”。被视察单位要主动认领问题清单,确保定向视察活动的质量和实效。要积极配合旗人大代表小组开展好各项活动,确保此项工作取得积极效果,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培训会上,科教文卫和社建委主任王俊霞解读了定向视察工作方案。鄂尔多斯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琳琦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为大家宣讲了公共卫生服务相关内容。

  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及机关全体干部、定向视察代表小组及科教文卫代表小组全体成员、卫健委、卫健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直接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