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召开扶贫资金安排使用、消费扶贫情况汇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8 11:23:00作者:来源:

  8月14日,旗人大召开扶贫资金安排使用、消费扶贫情况汇报座谈会。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允枫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旗发改委、财政局、扶贫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旗消费扶贫、扶贫资金安排使用、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会议指出,要明确扶贫专项资金的重要作用,在管理和使用上也暴露出诸多问题,亟需加强整改和监管。要切实加强扶贫资金监管,用好用实扶贫资金,强化财政扶贫资金和扶贫项目的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强化风险意识,实行全过程绩效管理,杜绝挤占挪用,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力求发挥最大效益。

  会议要求,要深入挖掘消费扶贫新潜能,不断强化农企利益联结机制,进一步畅通农畜产品供需端口,组织好产销对接,切实解决扶贫农畜牧产品滞销问题,努力促进农牧民贫困户稳定增收,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注入强劲动能。在使用扶贫资金的过程中,要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的监督,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执行政策的水平,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