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永耀带队调研我旗农牧业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9 10:36:00作者:来源:

  9月18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带队调研我旗农牧业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旗委挂职常委、政府挂职副旗长苏俊杰,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孟都巴雅尔参加调研并出席会议。旗发改委、农牧局等相关部门以及相关镇、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内蒙古菓奇奇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鲜农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乐享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生猪养殖项目建设区、内蒙古益丰寨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隆扬集团红庆河农牧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产业化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镇、部门、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郝永耀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公平竞争、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动态调整行政审批权责清单,持续开展“五减一容缺”专项行动,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郝永耀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府部门优势和资源优势,全面落实乡村振兴和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特别是疫情期间各级出台的惠企稳企政策,最大限度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对农牧业干部队伍优化营商环境教育,扎实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农业专业技术人才、致富带头人等新型经营主体培训,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带动农牧民致富增收。

  郝永耀要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企业服务意识,帮助企业更好融化市场的“冰山”、削平融资的“高山”、闯过转型的“火山”,破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