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各镇陆续召开人代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09:18:00作者:来源:

    9月25日至28日,我旗各镇陆续召开人代会,全面贯彻落实旗委十五届八次会议精神和旗“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着力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会议期间,旗人大常委会指导组围绕严格会议程序充分发扬民主、审议大会各项工作报告等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分别到各镇指导人代会。

阿勒腾席热镇召开

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9月25日,阿勒腾席热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会议同时听取和审议了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工作报告和二级部门述职报告;对述职二级部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彰了先进人大代表之家、先进人大代表;旗、镇两级人大代表作了履职发言。

乌兰木伦镇召开

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9月25日,乌兰木伦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工作报告、2020年上半年镇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和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上,旗人大代表曹二仁进行了履职宣讲。

伊金霍洛镇召开

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9月28日,伊金霍洛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和政府副镇长、二级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札萨克镇召开

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9月27日,札萨克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报告和部分副镇长、二级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对副镇长及镇内设机构和驻镇二级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并表彰了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人大代表联络站及优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大会表决通过了镇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报告的决议(草案)、札萨克镇人民政府关于伊泰红庆河煤矿 鄂永马泰壕煤矿 石拉乌素煤矿相关项目编入札萨克镇总体规划情况说明的报告决议(草案)、人大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纳林陶亥镇召开

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9月25日,纳林陶亥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0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工作报告、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和镇人民政府二级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对述职副镇长、二级部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选举杨军、牛宝丽、石艳丽、解喜平为镇政府挂职副镇长。

红庆河镇召开

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9月25日,红庆河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报告和情况说明,并按照会议安排,分组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对述职副镇长、二级部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选举乔浩洋为副镇长,乔金山、李明为挂职副镇长。

苏布尔嘎镇召开

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9月27日,苏布尔嘎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0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报告、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和镇人民政府二级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对述职副镇长、二级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选举王志国、奇明亮、郝向平、燕凤生为挂职副镇长。旗、镇人大代表丁巧花同志作履职宣讲。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