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检察官履职评议案卷评查组召开案卷评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8 17:07:00作者:来源:

  10月26日,旗人大常委会检察官履职评议案卷评查组召开案卷评查工作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白永平、旗人大常委会监察民法委主任王彩琴、旗法务工作办公室主任白海玉及案卷评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案卷评查组成员对每个案件评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讨论,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并形成《旗人大常委会检察官履职评议案卷评查组评查情况报告》,将提交旗人大常委会检察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审议。

  会议强调,对检察官进行履职评议,既是旗人大常委会对检察官执法司法行为履行监督职责、促进公正司法的高度重视,也是旗人大常委会对检察官作为司法公正维护者、践行者的殷切期望,案卷评查工作要严格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把握好工作要求,客观公正评议检察官的工作,以点带面,以评促改,推动我旗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案卷评查组成员还观看了胡小波、高伟两位检察官的庭审视频,并对庭审进行了评价。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