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3 09:29:00作者:来源:
 
 
 
    5月10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上,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晓红、杨达赖、王允枫围绕“着力解决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依次进行研讨交流。
    王雁军强调,要始终坚持把思想认识摆在首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切实认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现实危害和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承担的每一项工作完成好,把集中治理的每一项任务落实好,用实际的工作成效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要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旗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一体抓好“学、查、改”工作,坚决打好集中治理攻坚战,推动干部作风、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全面好转。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落在实处。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为指引,严以律己、锤炼品质、真抓实干,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真正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等方面发挥人大作用,作出人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