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14:47:00作者:来源:
 
      5月25日,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33人,出席本次会议28人,符合法定人数。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雁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2021年度全旗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对2021年度全旗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关于法官检察官法律职务任职资格审查办法(草案)》;表决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王雁军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王雁军对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开创新局面,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陈小军,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越祖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