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3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2 15:46:00作者:来源:

  5月18日,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3次主任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福、高永亮、武瑞、韩丽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以及林业局、卫计局、安监局、体育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旗人大微信公众平台改版运行情况;汇报了关于接受旗十六届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委员辞呈情况;听取和审议了旗林业局、卫计局、安监局、体育局工作报告,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郝永耀指出,按照旗人大常委会年初工作安排,今年将在主任会上听取所有政府组成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这是旗人大常委会督促部门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有效形式,也是人大常委会加强法律监督、保障人民民主权利的扎实举措。各部门要切实强化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及时与常委会及相关委办沟通信息、汇报工作、听取意见,拓宽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对于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审议意见以及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在规定时间内按时办结,并主动报告办理情况。

  郝永耀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自治区成立70周年,旗委提出了建设“现代产业集聚区、城乡统筹样板区、创新创业先行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奋斗目标,面对新的形式和挑战,各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强化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创新意识,在履职尽责中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真正在推进“四区”建设中发挥好各自的作用。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