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福在人大代表建议重点督办时强调:紧盯问题狠抓落实 提高建议办理质量

发布时间:2017-07-28 08:45:00作者:来源:

  7月28日,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福带领第三督办组,就六次人代会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快我旗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的建议》等3条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重点督办。督办组深入阿镇、伊金霍洛镇、苏布尔嘎镇分别实地查看了我旗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巴音昌呼格草原及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空巢、孤寡老人养老、管理及幸福互助院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旗工会、民族宗教事务局、民政局、国资局等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围绕代表提出的建议,认真进行了研究办理。座谈会上,各承办单位详细汇报了办理情况,并逐一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参会的几位旗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永福强调,代表对“一府两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是执行代表职务、依法行使职权的有效形式,是对“一府两院”工作实施监督的重要措施和手段。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是“一府两院”的法定职责。他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和沟通。要继续抓好建议的跟踪落实,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再调研、再研究,不搞“文来文往”、不走过场。要紧紧盯住问题,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促使相关问题得到解决,切实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实效。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