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17:08:00作者:来源:

  9月25日,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代表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丽,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旗纪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两学一做督导组负责人莅会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重点围绕自治区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八项规定”查找突出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并制定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自我批评直奔主题、深挖细查,切实触及到思想实质,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指要点,使每个同志都有所触动、有所感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针对下一步的整改落实,郝永耀要求,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自治区党委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对人大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忠诚度的重大考验和具体检验。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集中精力、摆正位置,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反思查摆出来的问题,强化整改落实的领导责任,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对确定的整改事项逐项进行深入研究,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整改措施,真正把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一次整风肃纪、克服积弊、推动工作的难得机遇,以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成效诠释政治忠诚、体现政治担当。要自觉接受监督,定期向旗委汇报整改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代表、群众对人大整改落实工作的意见建议,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各项部署要求,确保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得到有效落实,用整改工作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