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旗人大常委会调研全旗土地确权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01 15:02:00作者:来源:

  9月29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苏布尔嘎镇、札萨克镇实地调研全旗土地确权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槐予参加座谈会。

  在实地调研中,调研组实地了解了各镇土地确权情况,查看了土地确权档案整理成果资料,并观摩了测绘公司操作人员演示确权数据入库工作,现场听取了苏布尔嘎镇、札萨克镇部分村支书、村民代表关于土地确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刘槐予汇报了全旗土地确权工作开展情况,各镇,农牧业局、林业局等各有关部门及部分人大代表就土地确权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调研组对我旗扎实稳步推进确权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调研组指出确权工作中仍存在林草确权难、矛盾纠纷多等问题,建议各镇、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确权工作,依法依规、规范操作,在工作推进方面,要加强沟通协调,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

  会议强调,土地确权事关农牧民的切身利益,事关农村牧区的和谐稳定。要加强监督管理,逐项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完善确权档案收集和整理,积极做好确权成果验收准备工作。要确保确权工作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做到不损害农牧民利益、不留后遗症。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