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农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05 11:05:00作者:来源:

  4月30日,旗人大常委会组织农牧林业代表小组,对我旗农口重点项目进行了视察。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杨达赖,旗人大常委会副处级领导干部王永福,旗人民政府副处级非领导职务待遇干部王健林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乌兰木伦镇明安木都村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伊金霍洛镇书会庙合作社蔬菜(羊肚菌)大棚项目、德晟集团生态优质肉牛产业项目及土地流转、蒙泰乌驴养殖项目、查干日格召村东水西输工程、全旗土地流转交易平台,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对项目进展情况和发展规划的介绍,并与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王建林关于全旗农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农口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永亮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增强城乡融合发展,鼓励龙头企业通过直接投资、参股经营等多种方式,带动农民发展多样式的规模适度经营,与农村闲置资源的有效对接,为城乡融合发展增添新的动力;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目前,我旗东水西输工程有序推进,土地流转平台初步建成,百企帮百村活动大力开展,农村牧区各项工作有了突破性的发展。要增强特色种养殖业,在“特色富民”上做文章,因地制宜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引导农民大力发展特色种养植业,推动农民增收致富。

  旗农牧局、林草局、水利局、纳林陶亥镇、阿镇、乌兰木伦镇、札萨克镇、红庆河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并参加座谈会。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