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永耀一行调研伊金霍洛旗环境整治、绿色矿山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10:15:00作者:来源:

  5月23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旗委常委、统战部长阿拉腾达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达赖、王允枫,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孟都巴雅尔一行先后到纳林陶亥镇、乌兰木伦镇调研环境整治、绿色矿山建设情况。

  郝永耀一行先后调研了乌兰满赖梁复垦区、满赖村汽车服务区、汇能煤制气项目区、上湾综合活动中心及民生实事项目、神东天隆集团武家塔露天煤矿、爱情湖城市水系绿化项目、查干苏村百企帮百村项目区,就矿区环境整治、绿色矿山建设以及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郝永耀指出,各相关镇、部门、企业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环境整治和绿色矿山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领域的整治力度,推动形成规范化、精细化、长效化的环境整治工作机制,持续改善道路环境质量,不断提升生态文明水平。要依托资源优势,加快推动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要坚持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和后续发展相互促进,扎实推进绿色矿山转型升级,要积极主动走出去,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经验,推动复垦土地流转,形成规模化经营,大力提升复垦土地资源的利用率。

  郝永耀强调,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开展百企帮百村行动过程中,相关企业要与当地农牧民紧密联系起来,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坚持“产村同建”,因村施策、因地制宜,实现产村融合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围绕群众所需所盼,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优化城市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