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执法检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5:18:00作者:来源:

  10月11日,旗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执法检查培训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允枫、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李晓刚出席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执法检查的重点和程序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执法检查是“一府一委两院”实施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和经常性工作,对于促进政府及其职能部门依法行政、保证法律法规的正确贯彻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好执法检查,形成高质量的执法检查报告,同时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执法检查程序规范起来,把作用发挥到位。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旗人大机关全体及公安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