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对全旗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进行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04 08:47:00作者:来源:

  12月3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丽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全旗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进行了执法检查。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闫彩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旗图书馆、旗文化馆、蒙古源流文化艺术展示中心、伊金霍洛镇布拉格二社文化户乌云达赖家、札萨克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布尔格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金辉广场城市书屋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全旗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进行执法检查,并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闫彩煜就全旗在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全旗在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存在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有关汇报后,韩丽充分肯定全旗在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一些有待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韩丽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能够找准文化定位,摸清文化资源;处理好文化和旅游、文化事业和产业、政府投入和社会投入的关系;大力倡导全民阅读,并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使法律规定成为政府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人民群众享用公共文化服务的准绳。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