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永耀主持召开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16:11:00作者:来源:

  2月2日,郝永耀主持召开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王允枫及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郝永耀传达了自治区、市、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郝永耀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做好人大常委会包联的各片区疫情防控和排查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表率作用,人大机关所有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市、旗防控领导小组的各项要求,遵守疫情防护的各项规定,配合支持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郝永耀强调,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机关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极端严峻性,要发挥好人大各工作委员会的监督作用,支持和推动我旗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明工作纪律,遵守工作程序和工作规矩,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我旗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要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进一步明确措施、细化职责、靠前指挥,及时指导工作、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的更细更实,确保排查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