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永耀调度乌兰集团田园综合体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13 14:59:00作者:来源:

  3月12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一行赴乌兰集团召开田园综合体项目实施调度会。

  调度会上,乌兰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玉良就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相关单位对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郝永耀指出,田园综合体是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的特色小镇和乡村综合发展模式,乌兰集团要统筹谋划,创新理念、开阔视野,加快业态培育,不断丰富项目内涵,努力将田园综合体打造成为具有鲜明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的项目。

  郝永耀要求,要在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修编完善总体规划,科学规划设计,充分发挥农村的生产、生活、生态资源优势,提升现代农业价值,培育和转换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助推乡村振兴。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主体,列出任务清单,逐项细化实施方案,依法依规主动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困难。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李玉良表示,通过此次调度会,进一步梳理了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增强了企业的信心,鼓舞了士气。乌兰集团将继续主动和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按时间节点有序有力推进工程项目。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孟都巴雅尔,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乌兰集团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