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带队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20-08-05 10:41:00作者: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质效,8月4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带队督办重点代表建议并召开座谈会。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槐予,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丽、王允枫及各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及座谈会。

  郝永耀一行先后深入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东片区开工项目、扬子中天新材料、伊旗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座谈会上,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槐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企业代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项目审批效率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郝永耀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我旗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重要性的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旗有关决策部署,不断在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上下功夫,在提升行政审批效率上出硬招,持续优化全旗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准入、审批、成本、融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综合施策,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要建立健全部门联办机制,实现部门数据共享、业务协同办理,进一步优化流程、减少环节、压缩办理时限,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功能。要提高办事精细化水平,推广全程帮办代办、容缺后补、快递送达等便利化措施,努力营造更加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

  郝永耀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保护激发全旗市场主体活力。要继续加强对支持企业发展共渡疫情难关的相关政策的学习宣传,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清偿欠款、金融支持等惠企稳企政策,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