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4 11:28:00作者:来源:

  8月21日,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白剑刚,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王允枫,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孟都巴雅尔,旗人大常委会副处级领导干部柴平,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千孟克、贾武其,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旗人民政府2020年上半年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旗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部分基本草原属性的报告、旗人民法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旗人民检察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旗人民政府2020年上半年伊金霍洛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旗人民政府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旗人民政府2019年旗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报告、2019年度全旗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人大代表“讲履职、述心声、展风采、促发展”等活动方案(讨论稿)、教师法执法检查报告。听取了全旗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报告、2018年旗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旗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人事任免有关情况汇报、关于旗自然资源局等4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进展情况、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并讨论对各项报告的预审意见。

  会上还对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