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调研部分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8 11:25:00作者:来源:

  8月14日,旗人大围绕旗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王允枫分别带领农林牧业代表小组、工业经济代表小组部分代表先后深入苏布尔嘎镇敏盖村土地流转情况、内蒙古正泰易达新能源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天隆矿山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旗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

  调研组指出,各部门负责人在工作方面作出的成效是值得肯定的,履职情况整体令人满意。但各部门负责人仍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依法行政能力。同时,还要密切与基层乡镇的联系,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在日常生活中更加勇于担当,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调研组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群众和企业关心关注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做到工作有新亮点,推动有新方法,年内有新成效,为助力我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