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旗各级人大代表开展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09:37:00作者:来源:

  10月13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带队,组织驻旗各级人大代表对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集中视察。郭平、刘槐予、白剑刚、高永亮、韩丽、王允枫、闫彩煜等领导参加视察。各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市一中伊金霍洛分校、温德姆酒店、水岸新城中心公园、红庆河镇地产食品加工园区等地进行视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旗经济社会各类事业发展情况。

  视察组一致认为,近年来,我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旗情、抢抓机遇,突出抓好乡村振兴、教育卫生、招商引资、生态治理等重点工作,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民生福祉不断改善,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视察组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旗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立新发展理念,把握新机遇,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富有成效地做好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朝着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迈进,为全旗各族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

  郝永耀强调,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和民生实事项目是完善城市功能、满足民生需求的重要支撑。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有利时期,按照“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工期不延”的要求,攻坚克难、大干快上,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推动中心城市建设和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地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继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加快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着力提升教育教学整体水平,努力打造优质特色的“品牌名校”、“品牌教育”。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着力优化生产力布局和产业结构,稳定粮食生产和养畜规模,推进农牧业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全产业链招商力度,重点引进资源精深加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延链、补链、强链的好项目、大项目,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