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捐赠物资 助力抗疫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0-17 14:55:00作者:来源:
 
    10月14日,市五届人大代表伊金霍洛旗代表团代表慰问我旗一线防疫工作者,并向阿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鹭小区核酸检测点、伊金霍洛旗公安局捐赠了价值7万元的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助力疫情防控。旗领导高晓红、史文英、陈小军陪同。
    在阿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鹭小区核酸检测点,人大代表仔细了解了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并向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志愿者表示感谢,嘱咐大家保持高度警惕,继续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筑牢安全防线。
    在伊金霍洛旗公安局疫情防控指挥部,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了近期我旗疫情防控数据核查和流调溯源过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尽职尽责坚守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希望工作人员继续保持高度警觉,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