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发布时间:2017-09-27 17:30:00作者:来源:

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内蒙古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以及伊金霍洛旗委员会关于旗、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实施方案,经研究,确定2017年11月3日为旗、镇两级人大代表的选举日。选民登记工作从9月20日起,到10月13日止。务请各位选民在此期间积极配合,认真做好选民登记工作。 

 对于外来人员的选民登记问题作如下规定:凡常住户口不在本地的外来暂住人员,应当回原户口所在地或原工作单位的选区进行选民登记,参加选举。如本人要求参加现居住地和工作所在地选举的,必须向原户口所在地取得选民资格证明后,在选民登记截止日前到现所在单位或现居住地的选区进行选民登记,经核对选民资格后,可以在现居住地参加选举;如已在现居住地参加过上一届选举的选民,经核对选民资格后,可以不再开具选民资格证明,继续在现居住地参加选举。 

 特此公告。 

 

                                               伊金霍洛旗选举委员会 

                                                    2017年9月20日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