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1-01 19:34:00作者:来源:

尊敬的旗十七届人大代表:

  辛勤耕耘结硕果,砥砺奋进谱新篇。四载的代表生涯,在旗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旗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下,您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紧紧围绕旗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各族人民所思所想所盼,为科学决策建言、为改革发展谋策、为人民幸福出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目前,新一届旗人大代表选举产生,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在这承先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旗人大常委会谨向您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四年的光阴,弹指一挥间;四年的精彩,永远定格在全旗各族人民心中。怎能忘记,助推重大项目建设,您献计出力勇担当;怎能忘记,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您恪尽职守惠民生;怎能忘记,助力脱贫攻坚,您“代表行动”写真情;怎能忘记,聚力疫情防控,您闻令而动当先锋;怎能忘记,助推法治建设,您尊宪守法作表率;怎能忘记,推动率先走好资源型地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您立足岗位建新功……

  四年来,您以炽热的为民情怀投身工作,将智慧和力量倾注在全旗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您以满腔的热忱依法履职,为人大工作续写新时代篇章作出突出贡献,《内蒙古人大》、新华社等媒体纷纷为您点赞!您的优良作风和务实品质,将激励新一届人大代表牢记初心、不负重托、依法履职,将激励全旗各族人民团结奋进、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乘胜追击再出发,奋楫争先开新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出新时代的号令,旗第十六次党代会绘就了伊金霍洛发展的新蓝图。真诚期盼,您一如既往接受旗委的坚强领导,一如既往关注人大的发展,一如既往支持政府的工作,始终牢记自己曾是一名光荣的人大代表,继续为推动全面建设现代化伊金霍洛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