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5-07-02 10:08:00作者:纳林高勒社区 满都拉来源:

  为了更好地履行职务、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做好选区代表与选民保持经常联系的组织服务工作,2015年6月26日,阿勒腾席热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雷艳组织冯秀峰、白清亮、王秀琴、马兰花四位人大代表与纳林高勒社区以及相关部门联合在矿区移民小区开展以“提升居民素质 共建文明社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矿区移民小区居民为伊旗各镇矿区转移搬迁农牧民,中老年人比例较大,文化娱乐活动较少,业余生活单调枯燥。针对此特点,文艺表演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独唱、快板、二人台等形式进行;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使用血压测量仪等医疗器械为社区居民仔细体检,并出具专业医疗意见,同时为社区居民现场解答医保方面的问题,近50名社区居民在家门口接受了免费义诊;人大代表还邀请到爱心理发师为10余位社区居民进行了义务理发。

  同时,为了创建文明城区、提升转移农牧民素质,人大代表发放了各类文明宣传资料300多份。通过加大宣传,提升入城市民道德修养、文明素质,教育引导新市民成为文明市民。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