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8日,伊旗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杨达赖、王允枫,旗人大常委会享受副处级领导职务待遇干部王永福参加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旗人大常委会各位县级领导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依次围绕近期取得的学习收获,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郝永耀强调,人大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牢把握人大的政治机关定位,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生命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人大具体履职实践中锤炼党性,在具体工作中勇挑重担。

主办: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人大 电话:0477-8961200 传真:0477-8961200
蒙ICP备13002263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