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近期旗人大常委会各位县级领导按照各自确定的调研课题,沉下身子、直奔基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对策。目前,调研工作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果,10月28日,旗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杨达赖、王允枫,旗人大常委会享受副处级领导职务待遇干部王永福参加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旗人大常委会各位县级领导依次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围绕全旗重点工作,交流调研成果,提出意见建议。

 郝永耀强调,要扎实搞好调查研究,使调研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要把调查研究作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基本功,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掌握实情、找准问题,真正了解人民群众所思所盼,使人大各项工作接地气、聚民意、求实效。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通过不断解剖麻雀、发现典型、示范带动解决相关问题,不断增强调研实效。

主办: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人大 电话:0477-8961200 传真:0477-8961200
蒙ICP备13002263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