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动态

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8日,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王允枫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享受副处级非领导职务待遇干部郭永旺,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白永平、贾武其,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部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听取旗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

 郝永耀指出,近年来,旗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常委会及机关党组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郝永耀要求,要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完善人大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责任清单,逐项细化分解,明确责任主体,确保不落空、不漏项。

 郝永耀强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   【下一篇】
主办: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人大 电话:0477-8961200 传真:0477-8961200
蒙ICP备13002263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