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旗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

 近日,旗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各副主任及其他县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集体学习。

 学习会上,旗人大办公室负责人就“两学一做”的主要意义、任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

 郝永耀在会上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本次教育活动是以党支部为学习载体,支部学习教育开展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人大机关作为服务常委会、保障常委会工作的工作机构,承担着参谋助手、以文辅政、综合协调、调查研究、后勤保障等重要职责,责任重大。机关是常委会的“窗口”和“门面”,机关同志的政治觉悟、党性修养、言行举止和工作能力直接影响到人大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常委会的形象。

 郝永耀强调,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清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强的党性意识、更严的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学在前、做在先,充分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经常学、反复学、深入学,把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必修课和硬任务,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践行新时期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要求,拿出实实际际的行动和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把机关打造成常委会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做到“对党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位置、发挥作用,努力为常委会各项工作高效运行提供优质服务;做到敢于担当,勇于直面矛盾问题,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能够豁得出去、顶得上来、经得住考验,坚决不让常委会各项决策部署有一丝的拖沓延误;做到勇于奉献,坚信付出总有回报,付出总会收获;要做到严守纪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既要守得住原则,也要管得住小节,全力维护人大机关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通过专题学习教育,都能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奋发有为,为推动人大工作迈出新步伐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伊旗人大常委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政府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