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研讨会

 12月5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做推动工作的担当人,全力推进呼包鄂协同发展”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三次研讨会。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调研员、各委办主任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常委会各位党组成员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做推动工作的担当人,全力推进呼包鄂协同发展”这个主题,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深入细致的发言。

 郝永耀指出,要增强政治意识,将思想认识统一到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推进呼包鄂协同发展的要求上来;要提升大局意识,聚焦呼包鄂协同发展要求,进一步明确我旗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着力点;要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推进干部素质、作风和能力建设,合力推进呼包鄂协同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市、旗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

上一篇: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领导干部大会
政府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