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领导干部大会

 12月5日,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领导干部大会。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人大各副主任、调研员、各委办主任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及市委、旗委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代会重要讲话精神。

 郝永耀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旗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人大机关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找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研究思考推进人大工作和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营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将推动中央、自治区、市委、旗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作为人大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工作职责,督促“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要按照党代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在人大机关形成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良好氛围;要坚决向党中央看齐,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努力为推动“四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研讨会 下一篇: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大会
政府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