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到阿镇各社区开展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8 15:51:00作者:来源:

  4月24日,旗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到阿镇六个社区开展接访活动。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副主任王永福参加了活动。

  在阿镇六个社区,旗、镇两级人大代表认真接待居民,面对面倾听小区居民在房屋质量、道路安全、消防安全、基础设施、物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代表们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了耐心细致地解释,并把需要提交相关部门解决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承诺限期答复解决。代表们还特意来到矿区移民小区,详细了解并记录了农牧民进城以后的生活情况、务工及文化活动情况。

  当居民张飞荣向代表们反映他们急需一位专业的文艺老师来指导文化生活时,代表们当场表示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他们配备一位专业的文艺辅导员。

  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开展以来,不仅增强了代表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还提高了各部门解决问题的效率,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好评。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