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锋、郝永耀、吴云、王雁军等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2-01-07 19:45:00作者:来源:

  1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旗委书记华瑞锋,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吴云,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提名人选王雁军及旗委有关领导,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看望人大代表。

  代表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华瑞锋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

  华瑞锋说,近年来,各镇在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服务驻地企业、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绿色矿山建设、农牧业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各镇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发展势能持续迸发,这些都凝聚着全旗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劳与汗水,也凝聚着各位人大代表的心血与智慧。华瑞锋向与会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当选为新一届旗人大代表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代表长期以来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华瑞锋指出,这次“两会”是在全旗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市、旗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启建设现代化伊金霍洛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旗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率先走好资源型地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代表肩负着全旗人民的重托,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守政治规矩、严肃换届纪律、严格会风会纪,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审议各项报告,选出好班子、换出新气象,全面完成好各项会议议程,全力为实现旗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华瑞锋强调,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增强开好“两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对伊金霍洛旗未来发展多提建设性、高质量的建议意见,共谋伊金霍洛旗“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大计,共绘伊金霍洛旗发展美好蓝图。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