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锋参加伊金霍洛镇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3-02-03 10:51:00作者:武巴图来源:伊金霍洛发布
    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旗委书记华瑞锋来到伊金霍洛镇代表团,与参加旗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旗领导孟都巴雅尔、赵炜、杨达赖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自身发展实际,谈认识、话发展、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华瑞锋认真倾听代表发言,一一回应关切。



 
    华瑞锋说,吴云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实在,对于2023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全面具体,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的工作要求,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并传达好、贯彻好旗“两会”精神。
    华瑞锋说,过去一年,伊金霍洛镇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突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伊金霍洛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好旗“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找准定位、认清短板、发挥优势,努力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大力抓好文化旅游工作,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构建大成陵一体化空间布局,主动融入东阿康核心区发展,深入抓好景区建设,打造更多沉浸式、参与式、体验式文旅产品,注重提升景点、环境、服务等全方位旅游供给效率,吸引游客、集聚人气,推动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增强旅游发展新动能。要大力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宜养则养、宜牧则牧、宜农则农,因地制宜加快发展大尾羊、肉羊养殖等特色产业,带动农牧民就业增收,同时,要扎实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落地落实。要大力抓好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聚焦农村教育、医疗卫生、养老托育、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不断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优化资源布局、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优质公共服务向基层延伸,切实提升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