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认真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2-01 16:56:00作者:武巴图来源:伊金霍洛发布
    2月1日,参加伊旗“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组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和讨论。
    分组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2022年工作求真务实、客观全面;对2023年的工作部署、谋划发展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有高度、有温度,强信心、鼓干劲。

    审议中,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民生工程、产业发展、教育医疗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这次大会精神,持续在拓展协同发展深度广度、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加力提效,奋力谱写现代化伊金霍洛发展新篇章。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工作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精准到位,部署工作目标明确,谋划发展站位高远,符合伊金霍洛旗的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是一个鼓舞人心、锐意进取、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为奋力书写现代化伊金霍洛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