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淖尔社区人大代表之家简介

发布时间:2020-10-27 17:18:00作者:来源:

  乌兰淖尔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共有市人大代表1名,旗人大代表4名、镇人大代表8名。

  今年以来,按照市、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创建“五星级”人大代表之家要求,在镇党委和镇人大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不断完善代表之家建设工作,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搭建平台、畅通渠道,为推动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发出基层声音,使代表联系服务选民更加广泛、更加充实、更有成效。

  建设“人大代表之家”,目的就是完善和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我们通过建好“家”、管好“家”、发挥“人大代表之家”的功能,使闭会期间的代表活动更丰富多彩、更富有成效。

  对基层人大而言,工作有了新抓手、新载体,通过“家”和“站”组织代表开展学习培训、视察调研、接待选民、代表议政等各项活动,工作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更及时、更具体、更有效了。如今,“家站常用、代表常来、实事常办”在管城区正逐渐成为一种新常态。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