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萨克镇人大代表之家简介

发布时间:2020-10-27 17:18:00作者:来源:

  札萨克镇位于伊金霍洛旗西南部,全镇总面积1105.6平方公里,辖27个行政村,127个农牧业生产合作社,总人口23948人。这里曾是札萨克旗王爷府驻地,同时也是原国民党绥远蒙政会、伊克昭盟盟府、伊金霍洛旗旗府所在地。

  札萨克镇现有自治区、市、旗、镇四级人大代表63名(其中自治区人大代表1名,市人大代表1名,旗人大代表15名,镇人大代表52名)。札萨克镇人大代表之家选址于镇区中心位置,建筑面积500平米,本着立足实际、规范建设、统筹兼顾的原则,对原有的城建展厅进行改造建设而成。内设党代表工作室、人大代表工作室、政协委员工作室、群众接待室、文体活动室、代表培训室、阅览室。人大代表之家建成后,我镇充分发挥其在服务代表、联系群众、宣传法律政策、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等方面的作用,并在建设和完善人大代表之家的过程中,逐步探索出“五三”工作法,使人大代表履职常态化。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