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永耀带队到乌兰木伦镇、纳林陶亥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26 09:50:00作者:来源:

  8月25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带队到乌兰木伦镇、纳林陶亥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旗领导高晓红、刘晓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乌兰木伦镇巴图塔村大裁缝服装厂、哈沙图村现代化标准温室大棚、格丑庙村工矿周边配套综合服务区、纳林陶亥镇全和常村汽车综合服务区、乌兰集团满来梁煤矿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人居环境和河道整治、煤矿复垦区综合治理等情况。

  郝永耀强调,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振兴,乌兰木伦镇、纳林陶亥镇作为我旗的重点工矿区,要深入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立足采煤沉陷区和复垦土地资源,着力发展板下经济、生态农业等适合本地区发展的特色产业,打造东部矿区绿色生态样板区。要围绕市场需求,加快建设工矿周边配套综合服务区,不断完善三产服务业链条,将更多农牧民紧紧吸附在产业链上,持续推动产业稳步发展、农牧民增收致富。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人居环境和河道整治,加快补齐短板、补强弱项,不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