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执法检查组到我旗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3 09:15:00作者:来源: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带队来我旗,就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达赖,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陈小军,市、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陪同检查或参加座谈会。

     执法检查组一行深入补连塔区域矿井水深度提标治理项目、鄂尔多斯市仲安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详细了解我旗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情况。
     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旗相关工作汇报和更好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的意见建议。执法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执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细化整改措施,举一反三推进问题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创新宣传方式,提高全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政府及部门监管责任,确保法律规定的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和恢复资金管理使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绿色矿山建设,确保绿色矿山建设取得新成效。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