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伊金霍洛旗社会救助和地名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8 11:20:00作者:来源:
    4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带队到我旗调研社会救助和地名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文英、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刘晓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晓东就我旗社会救助和地名管理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各相关部门依次进行发言。
    调研组对我旗社会救助和地名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提高救助标准,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完善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完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要开展专项救助,全面提升救助服务水平。要加强急难救助,切实提高救助工作时效。要加强社会救助,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开展慈善救助等工作。要深化普查成果转化和平安边界建设,提升界线管理水平,推进地名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有序化。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