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2 15:12:00作者:来源:

  7月8日,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30人,出席本次会议的25人,符合法定人数。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郝永耀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人大主任提名人选王雁军,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向国,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闫彩煜,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永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命事项,郝永耀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郝永耀强调,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合格人民公仆。要维护宪法权威,时刻铭记宣誓誓词,养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各项工作的良好习惯。要履行法定职责,树牢为民造福的政绩观,努力让全旗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持续改进作风,做到廉洁奉公,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塑造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