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发布时间:2020-04-28 15:42:00作者:来源:

  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4月27日上午,参加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上午9点,在代表驻地,所有人大代表在入口处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好口罩进入报到房间。记者看到,报到现场布置质朴简约,报到程序简单便捷,签字、领材料、佩戴代表证……人大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满满,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民生保障水平等热点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始了会前讨论。

  关注民生,关注热点。会前,许多人大代表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带来了不少反映民生、民情的建议和议案。

  人大代表贺小燕对记者说:“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前也做了充分的调研,广泛听取居民意见,这次会议我带来了两条意见。一是关于在汽车城周边建立大型仓储物流园区的建议,二是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品质提升的建议,同时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职,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会后当好本次会议的宣传员,实践者,在社区书记这个工作岗位上带领广大居民群众不断为伊金霍洛旗各项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自教育界的人大代表、伊金霍洛旗第九幼儿园园长王巧梅,一直以来对教育事业发展特别关注。

  人大代表王巧梅说:“近年来,旗委政府对教育非常重视,教育也搭上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但是也存在发展不充分的问题,今年我带了两个建议。第一个就是期望咱们政府能够尽快为公办幼儿园招聘专业的保健医生,目前公办幼儿园保健医生比较缺乏,通过招聘能够保障幼儿园保健的水平。第二个建议是应我们广大教师的要求,期望政府能够在阿镇地区为广大教师建设一所园丁小区,能够解决教师住房的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保障教师从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每一个建议,就是一种群众的声音;每一名代表的到来,就是一种声音的传递。人大代表们对大会的召开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充分行使好代表权力,履行好代表义务,把深入一线、实地考察调研、倾听群众心声汇集而来的意见,形成一件件有分量、有价值的建议,为伊金霍洛旗高质量发展献计,为民声代言。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