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1 16:42:00作者:武巴图来源:伊金霍洛发布
    1月31日下午,伊金霍洛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委常委、旗委书记华瑞锋,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旗政协主席田奋清出席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雁军主持会议。
    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永平,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晓红、 史文英、杨达赖、王允枫在主席台就座。
    伊金霍洛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172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57人,符合法定人数。
    王雁军说,伊金霍洛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在全旗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旗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推动全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级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市委“三个四”重大部署,以及旗委十六届三次、四次全会确定的工作重点,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以更高要求、更实举措、更大作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伊金霍洛作出新贡献!
    王雁军希望各位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站位全旗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参与审议,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营造良好会风,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伊金霍洛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伊金霍洛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议程

(2023年1月31日伊金霍洛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一、听取和审议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查和批准伊金霍洛旗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3年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审查和批准伊金霍洛旗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3年旗本级预算;
    四、听取和审议2022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完成情况和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投票表决2023年伊金霍洛旗民生实事项目;
    五、听取和审议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伊金霍洛旗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七、听取和审议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八、选举事项。



伊金霍洛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2023年1月31日伊金霍洛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主席团(共36人,以姓名笔画为序):
    于清显  马  东   王允枫   王  庆(女,蒙古族)  王俊霞(女) 王海军  王海峰  王彩琴(女)  王斯庆(女,蒙古族) 王雁军  王  瑞  田奋清  史文英  史利军   白剑刚   华瑞锋(蒙古族)  苏利军(蒙古族) 李玉良  杨达赖(蒙古族)  吴  云  张国翻   张彦军   陈  葭(女) 奇  芳(女,蒙古族)  奇喜海(蒙古族) 尚思远  孟都巴雅尔(蒙古族)  赵 炜  赵海录  袁海忠  贾海军  党富民  高中昌  高晓红(女) 郭  建  崔永平
    秘书长:高晓红(兼)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