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8 10:38:00作者:来源:

  6月6日,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主任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王允枫出席会议。旗人大副处级干部栗晶、柴平、郭永旺,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及旗农牧业局、经信局、国资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旗农牧业局、经信局的工作汇报;听取和审议了旗属国有企业运营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旗属国有企业运营情况调研报告。与会人员指出,要围绕中央乡村振兴战略,认真谋划全旗农村农业整体工作,加大对农业的投入力度,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土地草原确权工作,加强农业人才队伍建设,引进、研发农牧业小型机械化设备,解放农牧民劳动力;要加强对全旗工业经济的调度,加强对工业企业的服务力度,加强项目储备和招商工作,同时要不断改善招商环境、提高信息化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代表培训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旗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向旗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实施办法等42项制度;听取了人事任免有关情况汇报。

  郝永耀就近期旗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机关日常工作进行了强调。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