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2 14:54:00作者:来源:

  8月21日,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主任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王允枫出席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槐予,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及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旗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听取了全旗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听取了旗人民法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听取了旗人民检察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听取了旗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伊金霍洛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听取了旗人民政府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旗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听取了旗人民政府2018年旗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报告;听取了2017年旗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2018年部分经济责任审计及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情况报告;听取了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听取了人事任免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旗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听取了指导各镇半年人代会安排;听取和审议了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办法及实施方案。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旗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预热工作,要求旗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预热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为主题教育预热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